作者EMPACHER (就是那个光...)
看板Road_Running
标题2010高雄国际马拉松
时间Tue Dec 8 20:04:29 2009
竞赛项目:全程马拉松42.195KM、半程马拉松24.238KM、健康马拉松4.47KM
报名日期:预定於98年12月8日起至99年1月10止
报名方式:请上高雄市体育处全球资讯网
http://www.khms.gov.tw或
洽高雄市体育处(电话:+886-7-7232751)
报名费用:
1. 全程马拉松42.195KM(NT 700)
2. 半程马拉松24.238KM(NT 500)
马拉松及半程马拉松采晶片计时,报名费含晶片保证金、运动背心乙件、完跑者运动浴巾
乙条。
3. 健康马拉松4.47KM(免费)不使用晶片计时、不计名次,提供毛巾及矿泉水。
竞赛路线:
(一)全程马拉松路线(42.195 KM): 世运主场馆起跑,途经巨蛋、爱河之心、美丽岛站
、城市光廊、玫瑰教堂、爱河灯会会场、美术馆、古蹟启文门、莲池潭、高雄大学,回到
世运主场馆(终点)。
(二)半程马拉松路线(24.238 KM): 世运主场馆起跑,途经巨蛋、爱河之心、美丽岛站
、城市光廊、玫瑰教堂、爱河灯会会场、美术馆、古蹟启文门、莲池潭,回到世运主场馆
(终点)。
(三)健康马拉松路线(4.47 KM): 世运主场馆起跑,途经翠华路、明潭路、海斥禲B军校
路,回到世运主场馆(终点)。
http://tinyurl.com/yh2p5rl
虽然只是草案的竞赛规章.....
不过应该不会和公告差太多.....
有兴趣的同好...及早准备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136.134
1F:推 rickmain:想到就软脚~但我还是会报名全马 大家一起冲吧 12/08 20:22
2F:→ criky:半马还蛮长的= = 24.238km 12/08 20:23
3F:→ criky:等一下!报名只到12/15,太赶了吧 囧 12/08 20:25
4F:→ criky:喔喔,原来是未定版的文章里面没有改到~~应该是网页上说的 12/08 20:26
5F:推 alains:冲啊....爱河三铁跑完都现在都还没练 XD 12/08 21:23
6F:推 weiyea:还蛮想冲的...这时候高雄的天气跑起来应该蛮舒服!Y 12/08 21:27
7F:→ jcyuki:我只跑得动4.47km的 XD 大家加油阿 12/08 21:33
8F:推 pe23:好心动喔 我想把我第一次跑得半马献给我的故乡 美丽的高雄 12/08 21:38
9F:推 jht:有看有推 准备报名 不过档案里没看到报名表 @@a 12/08 21:38
10F:推 coolwoods:高雄人推呀~~24k有点长= =~不过冲了~~ 12/08 21:43
11F:推 plume626:半马真的有点长...可是却还没有勇气报全马... 12/08 21:47
12F:→ plume626:半马关门时间只有三小时...比古都马来的硬 12/08 21:48
13F:→ traineeer:简章终於出来了!!这次可以边跑边看高雄景色...还不赖 12/08 21:51
14F:→ traineeer:1/31台南是巡古 这场是都市之旅...大家冲全马 加油罗 12/08 21:53
15F:→ rickmain:不过哪个页面可以报名?今天8号不是可以报名了吗 12/08 22:30
16F:推 moneychen:想把第一次全马给高雄 12/08 22:58
17F:推 synchronous:高雄终於有全马了,当然是要报全马阿,哈~ 爽! 12/09 15:31
18F:→ synchronous:而且地点很不错,可以细细品尝长大的故乡 12/09 15:32
19F:推 flydream:有没有半马里程比较长时限比较短的八卦XD 12/09 18:37
20F:推 Ayasaki0916:高雄很漂亮的,冲半马了!! 12/09 21:07
21F:→ immerso:是要怎样线上报名呀? @@a 12/09 22:50
22F:→ criky:如果是路协办的就等路协网页公告吧~ 12/09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