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pp (想想可乐果~)
看板Road_Running
标题[讨论] 请教全马的训练方式
时间Wed Dec 9 21:44:29 2009
今年的黑皮盃,是我第一次参加路跑活动,21K成续2小时5分。
第一次参赛只求稳稳跑完,前半段 1小时5分,後半段1小时。
昨天去学校操场(400m)测一次10K,从最外圈跑到最内圈,每圈换一跑道,
跑25圈,共56分多,10K大概55分吧。
明年228高雄国际马拉松,我想跑全马,不知道会不会太不自量力。
http://www.marathon.org.tw/news92/news0212.htm
里面的 Tempo Run/ LT-Pace 训练方式,小弟有看没有懂。
里面说 (1)15km的速度,跑6-9K
(2)用80-90%的速度跑6-7K
(3)1600公尺的反覆跑(中间只休息1到2分钟)
1、2、3 是一次训练的量,还是一次练一个?
若一次练一个感觉似乎强度不够。请前辈解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5.186.129
1F:推 criky:可以去runner world的training中的smart coach排课表~ 12/09 22:00
2F:→ criky:排出来的课表吃得下来,完赛应该没有问题~ 12/09 22:01
3F:→ criky:我是用上次舒跑盃的成绩2:03去排12周的课表,LSD最长32KM 12/09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