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man1999 (skyman1999)
看板Road_Running
标题[讨论] 跑完之後,回家立刻冲澡对吗?
时间Thu Dec 10 08:56:34 2009
我都是这样子..
不知到对不对 想问一下大家意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9.179.122
1F:推 seanfu:要上班上课的人不都是这样吗 12/10 09:00
2F:→ yr:应该先去大吃一顿犒赏自己,然後再回家冲澡 :p 12/10 10:05
3F:→ aoopz:要冲冷水唷, 至少脚要冲冷水 12/10 10:55
4F:推 loveloser:当然不对!!! 要先脱衣服喔~ 12/10 11:03
5F:推 timlin1989:无所谓对或错,这跟自己的习惯有关,所以没正确答案~ 12/10 14:28
6F:→ timlin1989:但如果不想让自己遇上感冒,其实这样是不错的~XD 12/10 14:28
7F:推 LostVictory:我都这样 慢跑完 回家洗澡 洗完澡 吃晚餐 刚刚好~ 12/10 17:36
8F:→ LostVictory:夏天跑完 如果不马上洗澡 全身湿答答又有汗臭 很不好 12/10 17:36
9F:→ LostVictory:受~ 12/10 17:36
10F:推 bursty:可以冲澡 但不能冲热水澡 热水容易爆微血管 12/10 20:24
11F:推 prudencemf:真的吗@@ 我马上冲热水觉得很舒服...orz 12/10 20:55
12F:推 WMX:我受不了满身大汗,一定要先冲澡! 12/10 22:30
13F:→ Kinght:不回家 直接在学校拿湿毛巾擦身体+换乾净衣服 12/11 10:34
14F:→ Kinght:不然会被自己活活臭死+长湿疹 12/11 10:34
15F:→ aoopz:真的要cooling 一下, 不然, 微血管会爆~ 12/11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