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k3 (ok3)
看板Road_Running
标题[讨论] 请问酸哪里?
时间Fri Dec 11 01:05:22 2009
各位前辈好
想请问一下
到底慢跑会造成酸大腿还是酸小腿呢?
我一般都会用心跳表控制心跳在148左右
最多跑12K
一周跑2-3次
若以这样的心跳跑
10K上下顶多有脚与身体分离的感觉
但是在当下或之後都不会感觉酸痛
几次试着想不管心跳练练速度
在尝试加大步伐与加快步频後发现
在跑步机上跑,得到大腿後侧酸
在PU跑到上跑,得到小腿後侧酸
请问是我的姿势不对吗?
又为什麽会酸不一样的地方呢?
感觉我的跑姿好像很自由
随时变来变去的样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59.234.242
1F:→ levophed:你文章中不是已经回答了你自己提出的问题?orz 12/11 06:54
2F:→ ok3:就觉得自己变来变去不对,但想知道到底应该是酸哪里比较对 12/15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