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tyu (wei~)
站内Road_Running
标题[心得] 小琉球跑步环岛
时间Fri Dec 11 13:18:03 2009
一圈也才 12.1km
如果分2天跑的话就更轻松噜...
空气好 车子很少 风景不错
如果一圈不够 2圈大概就是半马的距离 强者可以跑两圈
交通算便利...(东港出发 船程30分钟以内)
最早的船07:40开船 最晚回来的船17:30
一天来回也是可以的...冬天中午跑也还好 没有很热
南部的跑友可以尝试看看唷~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ftyu&b=129&f=1489800393&p=16
http://www.wretch.cc/blog/ftyu/977251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2.176.209
※ 编辑: ftyu 来自: 118.232.176.209 (12/11 13:19)
1F:推 baolidab:推 12/12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