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_Running 板


LINE

大家好 我想闲聊三个小事情 希望有经验的版友 如果愿意的话可以给敝人一些意见 谢谢 1.adiPRENE+ 和adiPRENE 2.紧身裤的寿命 3.膝盖暴掉的感觉 (是类似这样吗?) === adiPRENE+ 和adiPRENE的差别 据伪Jump公司的说法 是说adiPRENE+可以吸震加回弹 所以常放置在前脚掌 有助续航 而adiPRENE是功能几乎完全吸震的材质 所以常放置在脚跟吸收冲击 老实说我穿起来对adiPRENE+的感觉并不是这麽明显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原因 还是大家都有类似的感觉 还请有经验的版友一同分享 先说一下我的测试资料 让大家参考 我体重85~87kg 对跑步来讲是有点重 所以量很少 一星期6~8km XD 目前拥有跑鞋是adizero tempo 照理说是不适合我的体重的 避震应该再厚一点 另外就是这双鞋是最近买的 她出厂应该也有足两年了吧 最近跑起来的感觉是 很轻巧 不过也没感觉到前脚掌的回馈力 我跑步是用小步伐的 希望可以让膝盖轻松一点 我是不知道对不对拉 所以想问问大家穿adidas公司 的有前掌配置adiPRENE+的鞋款 会有该公司所叙述的前掌回馈的反弹力吗? 或者是我自己的问题 1.小步跑法 本来就震动小 2.体重太重了 相对adizero鞋款的轻量化 其避震胶是不够厚的 3.这双鞋出厂太久了 所以避震胶效果也差了 还请有经验的版友一同分享 谢谢您 === 还有就是紧身裤的寿命XD 我有一条十年前买的 NIKE fit的 还是MIT的喔 真是珍贵 以前是买来打篮球用的 不过穿不是很习惯 也穿没几次就尘封了 没想到近年来的跑步服装进步到紧身裤这一种型态 我也因为很会流汗 而苦恼 虽说我只有跑4km一次 XDDD 便把她翻出来穿 没想到越穿越苏湖 虽说我跑的很短 可是不得不提一下把她拿出来穿的情景 因为放了过久 上一次穿可能是五年前 一拿出来稍稍用手撑开 就听到 哔哔啪啪的撕扯声 想说毁了 这件裤子没穿几次<20 就被我放到烂掉了 後来还是硬套上去XD 因为近年有在游泳 这种紧度和泳裤相比 只会让我嘲笑小时候 自以为LP太大 穿到目前有五六次了 觉得还不错 只是腰部有点松 真的放到松了 不过有绑带 并且有一个小内袋可以放两三个五十元硬币 我觉得很方便 另外我还是会穿外裤 毕竟这件裤子已经很旧了 我怕跑到一半她暴了 我就得裸奔了 就分享一下一件十岁的紧身裤的感觉 不知道大家紧身裤 最多可以穿多久 当然我这件是因为少穿 加上少洗所以可以放这麽久 如果经常使用 或许无法放到这麽久吧 不知道她还能陪我多久呢 === 另外就是常常在版友的文章中听过膝盖暴了 我虽没这种经验 不过却很害怕 因为以前篮球打多了 近年跑步跑多一点 隔天也就会让膝盖有一点感觉了 所以最近真的对热身伸展 还有运动後缓和 以及鞋子的合适度都很重视 希望可以一直跑下去 即使量不多 就在前一阵子 我大概可以稍稍体会 这种感觉了 那是发生在我跑到近3km的时候 我当日的目标是4km 就觉得一脚的膝盖前侧紧紧的 涨涨的 每跑一步 这种明显的感觉就很具体的告诉你 你的膝盖长在哪里 就在你现在全身最有感觉的地方 我自己猜测 这大概就跟膝盖暴了的感觉相类似吧 大概就是这样 谢谢收看XD 也请大家不吝指教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61.64
1F:→ jimmy007:tempo系列的定位是路跑鞋,轻量为首要,练习还是找慢跑鞋 12/12 09:51
2F:推 takashigo:TEMPO对你来说真的太轻了,若你穿suppernove系列 12/12 10:04
3F:→ takashigo:可能会有较明显的反应 12/12 10:04
谢谢两位版友的意见 我也是买完这双才好好研究鞋子的   没办法 自己太重了XD  那再请问大家 在穿adiPRENE+的时候会有实在的回馈感吗 
4F:推 loveloser:紧身裤本来就很多人穿阿 10年都弹性疲乏了吧 买件美津 12/12 11:29
5F:→ loveloser:浓的 几百块就有了 又好穿 12/12 11:29
  谢谢版主 我也是有考虑买新的拉 不过它真的算还可以穿 比一般的合身内裤都还要紧 只是跟大家分享说这麽久的裤子我还在穿 不过紧身裤本来就很多人穿我真的不知道 毕竟以前比较少认真看待跑步这件事情
6F:→ loveloser:我觉得舒适度紧身裤>田径裤>慢跑裤 12/12 23:34
7F:→ loveloser:一般练习我也都穿紧身裤为主 比赛才穿整套田径服 12/12 23:35
谢谢版主 我应该有机会都会试一试 老实说我不知道有慢跑裤这种东西耶 应该就类似篮球裤那种比较长的短裤吧? 田径短裤以前拿到还会把内理剪掉 现在应该比较敢穿了 毛都长齐了XD 我目前都穿紧身裤加上篮球裤 因为只跑3~4k所以舒适度还都算可以接受 只是有时换成尼龙长裤加紧身裤就嫌闷了 但是我出门又怕冷XD 比较好的做法大概是有扣子的热身裤 穿在短裤外面吧 不过这样就要洗三件裤子了 哈哈跑个4k搞这麽复杂
8F:推 loveloser:穿长的或七分的紧身裤阿 慢跑裤就比田径裤长一点 有口袋 12/13 12:38
9F:→ loveloser:大概跟排球裤差不多长 看起来比较正常 有时路跑地方人多 12/13 12:39
10F:→ loveloser:就会穿这种 还可以放个20块零钱买舒跑 12/13 12:39
11F:→ loveloser:长的紧身裤老实说比较丑= = 七分的帅气多了 专业度+100 12/13 12:40
12F:→ loveloser:科科.. 不过七分的很难买 网路上也很难找 车裤倒很多= = 12/13 12:41
13F:推 WMX:我超爱CW-X紧身裤...不过我只有比赛穿!因为穿脱较麻烦.... 12/13 21:09
谢谢两位的回应 我也觉得七分感觉比较实穿 秋天不太热 冬天不太冷 不过这只是自己猜测而已 WMX版友 我有逛过您的blog 那个CW-X看起来真是不错 加上附加的功能性 真的会让人有想一试的慾望 我最近穿紧身裤 偶尔跑快一点 真的有大腿肌肉+脂肪XD 稳定一点的感觉 我觉得这是好的 不过老实说身为休闲跑者 现在也没什麽可以冲刺的机会了 而且年纪大了 冲刺起来都没有冲刺的感觉... 要速度没速度orz 要稳定好像也摇摇晃晃的XD 这才能体会短跑选手需要发达的全身肌肉的原因压 对了 我冲刺起来觉得 後大腿肌肉跟臀部肌肉 都有很明显的出力现象 请问大家这是正常的吗 XD太久没有快跑了 肌肉都不够强壮到让我可以跑快了 没想到快跑起来 後大腿这麽明显有感觉 ※ 编辑: jcyuki 来自: 218.171.161.64 (12/14 06:5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