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204137 (f204137)
看板Road_Running
标题[讨论] 起跑深呼吸
时间Mon Dec 14 00:52:25 2009
这礼拜要比大队接力
我打算在起跑时深呼一口气 再全力冲刺200公尺
请问短跑这样会比较快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242.48
1F:推 sonico:听起来有点危险 12/14 00:59
2F:→ yr:不会,另外一般人可能全力冲刺 100 公尺大概就没力了, 12/14 04:31
3F:→ yr:你如果要全力冲刺 200 公尺要有昏倒的心理准备。 12/14 04:31
4F:推 Autumn0404:短距离基本上跟呼吸关联不大! 12/14 08:57
5F:→ f204137:谢谢各位 12/14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