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ht (糕饼)
看板Road_Running
标题Re: [请益]半马前几天的训练量?
时间Tue Dec 15 10:32:41 2009
周一热身跑6-8K
周二热身2K、速度跑4K、收操2K
周三拉筋暖身延长2倍时间,速度跑5K
周四热身跑2K
周五清晨热身跑5K
周六清晨拉筋做操
周日开战
这是我上一周的行程,为了上周日的北越半马,给你参考一下,
确实达到我预期的完跑时间。
这周不要刻意吃太油腻,有事没事喝罐舒跑,吃几颗巧克力。
※ 引述《elevenpig (意情奔放~创意无限)》之铭言:
: 这周终於要参加全台最大的马拉松了
: 平常的周训练量大约是45k左右
: 请问赛前几天要怎麽训练呢 ?
: 谢谢各位大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8.121.37
1F:推 sanron:建议平常喝水 有流汗再喝舒跑 平常饮食的盐分就够了 12/15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