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anksmile (阿志)
看板Road_Running
标题[讨论] 请问台中哪里有补慢跑鞋鞋底的好地方
时间Tue Dec 15 12:45:24 2009
自从喜欢上慢跑的感觉後
买了一双适合自己的鞋子 Mizuno Creation 10
半年来靠着它,征服了 15x km
直到前天发现
x10 的鞋底被我磨到快底了
http://tinyurl.com/yapmqdh
http://tinyurl.com/yeazq2b
http://tinyurl.com/yaohgkq
http://tinyurl.com/y9cedp8
http://tinyurl.com/yaq2zm3
http://tinyurl.com/ybf6xls
小弟我目前经济能力可能无法再买一双全新的鞋子 (当初买这双花了不少coco)
所以想试着去找鞋匠来补鞋底
请问有人知道台中哪有这方面的鞋匠师父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0.127.216
1F:→ yr:才一百多公里就这样有点夸张,可能要注意着地时得姿势 12/15 13:05
2F:推 eoed:15x磨成这样是超夸张吧 我刚开始跑的 creation9 跑 250km 12/15 13:48
3F:→ eoed:只有最後面那块黑色有磨掉 最好调整一姿势 不然自己也撑不久 12/15 13:50
4F:→ eoed:我的 250km全都是柏油路 我都跑柏油路 一年跑一两次 PU.... 12/15 13:53
5F:→ criky:真的有点夸张,我M牌Ultima跑500km还看得到x,10不见了 XD 12/15 13:55
6F:→ masskara:前脚掌看起来磨损并不太严重,还可以再撑一阵吧 12/15 13:57
7F:推 dark12:好像磨损都是磨後外侧厚~ 12/15 19:34
8F:→ franksmile:高足弓内旋不足会有影响? 小弟我目前的能耐只到10km 12/15 20:19
9F:→ franksmile:1F大大,请问是前脚掌要先着地,还是脚根? 12/15 20:21
10F:→ franksmile:跑步的姿势,我只以身体感觉最轻松的状态下去跑,平常 12/15 20:22
11F:→ franksmile:没去特别注意 12/15 20:22
12F:→ yr:一般应该是脚掌先着地吧?脚跟磨损成这样也有可能是跑的时候 12/15 23:37
13F:→ yr:脚在地上拖。 12/15 23:38
14F:→ paojung:原po体重? 12/16 12:30
15F:推 bagamanslim:着地是脚跟 离开地面时往前推的力量靠的是脚掌 12/16 12:45
16F:→ franksmile:我的体重 81 12/16 14:21
17F:推 dark12:脚跟的残念,看来我跑步也要注意一下!不然真的後外侧狠快 12/16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