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ana (站在月亮上的猫)
看板Road_Running
标题[请益] 我爸爸想去偷跑 12/20的路跑...可以吗?
时间Wed Dec 16 09:55:32 2009
这是帮我爸爸问的...
他今天早上看到 12/20交通管制的公告 突然兴致勃勃说 他也要参加!!
Oh MY GOD!!
但是 他大概有30年没运动了吧!! 30年耶!! (今年62岁)
之前 我邀他陪我去跑中正庙 或去游泳 他完全没去过半次~~~
现在居然要去跑马拉松??!!
後来 他很天真地说: 他只要跑 市政府 ~~~ 仁爱/林森路口 就好
(我家住在 仁爱/林森路口 附近)
我想说 算了 反正跑不动时 他会自己坐计程车回家 (我那几天去南部 不能陪他)
我想帮他问的是 12/20的马拉松
可以让像他这样的"路人" 一起下去跑吗??
没有报名 只跑一小段 就中途溜回家?? 而且会跑得很慢 或用走的??
抱歉了... 因为我从来没注意过路跑的事情...
今天早上被我爸爸吓一跳 才赶快找到这个板上来询问各位...
谢谢大家的回答....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3.174
1F:推 adizero:可以参加现场报名的3K 12/16 09:59
2F:→ adizero:要事先报名的 没有号码布可能会被裁判拦下来 12/16 09:59
3F:推 simple123:我也是想到可以参加现场报名的3K 12/16 10:00
4F:→ adizero:不过当天人那麽多 也有可能在溜回家之前都没被拦到 12/16 10:00
5F:→ esana:可是3K的路线 不是走到仁爱/林森路口...可以偷跑别的路线吗? 12/16 10:01
6F:推 jht:通常"路人"都是被裁判抓到才会被"驱逐出场" 12/16 10:02
7F:推 adizero:3K的出发时间也跟竞赛组的不一样 如果你爸是要到林森 12/16 10:03
8F:→ esana:我爸好像很想一路跑回家的样子哩?? 12/16 10:03
9F:→ adizero:那只能混在人群中了 祈祷短短的几公里不会被抓... 12/16 10:04
10F:→ jht:仁爱林森路口应该不到5km 应该有机会混在人群中而不被揪到 XD 12/16 10:05
11F:→ esana:知道了! 谢谢各位!! 我爸是个天真的阿伯... 我会事先教育他 12/16 10:09
12F:→ esana:如果被揪到 要乖乖出场...不可以跟裁判耍赖的..再次谢谢大家 12/16 10:11
13F:→ joel913:可以跑人行道....反正..稍微注意一下车子就好. 12/16 11:32
14F:推 marathons:仁爱信义路常有路跑活动,建议下次尽早报名,平时也要练跑 12/16 17:32
15F:推 ccca:应该是没有taxi可以搭的! 慢慢走回家应该没问题。 12/16 19:57
16F:推 LILYCHEN:当天应该很冷 如果平常没有运动习惯 请一定不要逞强喔 12/16 22:02
17F:→ LILYCHEN:不过慢慢用走的 感受一下气氛 应该也是不错 :) 12/16 22:03
18F:推 daniel:报名就有保险吧... 12/17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