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ncentlinli (00)
看板Road_Running
标题[讨论] 跑步鼻子会酸的问题
时间Thu Dec 17 18:21:18 2009
我跑步时是用 鼻子吸气*2 嘴吐气*1 这样子跑一段路之後勒 我的鼻子就会开始酸
有点难过之後就会改成 用鼻嘴一起吸气 嘴吐气 但是这样呼吸就会开始乱
今天有去跑一下天很冷 鼻子吸气时一下就酸了 还有一点吸不到气...
各位大大跑步时有遇过这问题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50.39.52
1F:推 tomlin120:吸不到气+1 12/17 20:41
2F:推 showgrace:呼吸用肚子出力,有意识的把呼吸的出力点放在下腹部 12/17 22:50
3F:→ showgrace:如果是那种乾冷到不舒服的酸痛感,可以戴那种薄口罩 12/17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