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nko (chinko)
看板Road_Running
标题[讨论] 两肢冰冷的问题>''<
时间Sat Dec 19 15:01:47 2009
明天就要跑富邦马拉松了!!
有一个问题一直很困扰我
就是脚冰冷的问题
上半身比较容易热的起来
但是不管身子多热 脚丫子就是冰的
冰到走路都会痛的那种
之前天气冷去跑步 都至少要跑个操场七到八圈脚才会慢慢暖起来
但这几圈真的很痛苦 因为很冰的关系 所以脚着地的瞬间都会痛
明天又这麽冷 很怕会受伤
不知道有什麽方法可以让脚保暖不要冰
因为脚一暖其实全身也就跟着热了
会多穿一双袜子嘛 还是出门前泡个热水呢
请大家给我意见~谢谢:)
明天加油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50.137
1F:→ jimmy007:开跑前先稍微小跑一下~把身体热开 12/19 15:29
2F:→ dada0818:我知道有朋友冬天去日本,鞋内放暖暖包 12/19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