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llion0131 (s ce ci)
看板Road_Running
标题[心得] 冷冷的富邦10km
时间Sun Dec 20 13:05:17 2009
平常都跑欢乐休闲组
二个月前才跑完三星3km 聊天组
这次为了生平第一次的10km
在一个半月内跑了2次8km 3次5km 5次3km (感觉上很弱)
对我来说很难得了
因为脚指、膝上都有伤
平常练习主要是一周二次的皮拉提斯
甚至赛前二周完全放掉跑步只练 Pilates
又怕跑柏油路会伤脚
也特地买了我第一双mizuno专业跑鞋
今天现场竞赛组的人衣着都满专业的
我只有一双鞋子摆的上抬面
搭宽松的黑色功夫裤和很大的机车手套
感觉跟现场格格不入
鸣枪的那一刻 发抖中起跑
大概到6km後 几乎都是靠意志力跟腹部在撑
抵达终点时 整个头都在晕炫
喝了几杯阿华田才好一点
差点以为会挂
这是我第一次参赛10km
也可能是最後一次
因为我的伤现在正隐隐作痛
今天最令我感到惊奇的是
我看到有人跳绳跑!
我看到有人跳绳跑!
最後 补上成绩
10公里 男20-29岁 00:44:2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89.196
1F:推 loveloser:多跑几次你会认识更多怪人 倒着跑 跳着跑 转铁球跑.... 12/20 13:31
2F:推 yokomata:今天还有人穿着西装跑 12/20 14:05
3F:→ kidd0601:还有穿睡衣跑的 12/20 14:14
4F:→ kidd0601:靠, 10k 44分好快!!!(对我来说) 12/20 14:15
5F:推 fareen:好快喔~推!! 12/20 14:54
6F:推 u3300158:跳绳跑的大叔要出名了~我也有看到+1~超酷的 12/20 14:55
7F:推 ktpp:没喝到阿华田@@ 12/20 15:15
8F:推 sanchih:我看到忍者XD 12/20 15:29
9F:推 ckHuang:这种成绩很好看了啦! 我过10K终点跳绳也刚过去 12/20 16:32
10F:→ res:其实只要觉得穿着在跑步的时候没有构成阻碍就好:) 会有专业级 12/20 18:08
11F:→ res:的衣服 大概是因为要排汗保暖轻便 所以才会穿的 恭喜你唷:) 12/20 18:08
12F:推 LTY:对啊,我竟然比跳绳跑的快没多久~~~ 12/20 19:05
13F:推 liinlisa:好快唷,虽然过程中听起来好像有点辛苦xd 12/20 21:00
14F:推 nxxi:也有大叔穿柔道服 日本小姐穿浴衣(?)跑 12/21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