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_Running 板


LINE

去年ING当我跑完9km收拾东西骑脚踏车回宿舍时 我看见到半马的选手们还在跑..当下只有一个感觉就是他们好帅阿XD 历经一年练习之後 学期初看到富邦的报名表就毫不犹豫直冲半马 毕竟暑假结束时我已经可以一周练跑三次12公里 不过世事并不尽如人意..这学期事情多到爆练习相对少很多 练到十二月我还是停留在12公里...... 拿到衣服跟号码牌的时後我还很犹豫到底要不要去跑 前晚只睡两小时(好累..) 昨晚特地早睡,大概是七个半小时 五点五十出门六点多到,越靠近市政府一路上看到的红包包就越多 走路的骑车的从计程车上下车的通通都背着一样的包包穿着绿白相间的衣服 会场跟去年一样热闹,只是主色调由橘色变成蓝绿白 少了大只狮子当吉祥物 多了很正的依林名模啦啦队群(真的很正!) 电子看板上显示气温..10度 我穿着爬山用的针织排汗衫,感觉没有很冷 热身操感觉有点弱...不是很high耶>< 然後致词什麽的我就没注意(忙着观察其他跑者的装备) 看到一家一起参加半马的三人组都有戴手套,就工人用粗棉织成那种 当下觉得有那麽冷吗? 不过事实证明他们是对的.. 前10k是平常练习距离,所以跑得很顺畅 乾冷天气也帮了很大的忙 转中山南路之後开始看到以往参加10km看不到的风景 台北市立美术馆,圆山大饭店以及第一个上坡 远眺一条人龙向上沿伸着实壮观 直到10k的北安国中之後... 我的体能就开始狂掉脚步也随着变慢很多 约12k之後就一直被超车 老伯超过去,大叔超过去,小朋友超过去连阿桑也跑得我看不到车尾灯 然後速度慢下来的後果就是体温下降 所幸有衣服保护,但是露在外面的双手冻到没有知觉 一路上忙着伸手拿手机拍照,按按键的食指完全没感觉... 沿着美提河滨公园那段整个冷到爆..还流鼻水 左脚的旧伤也隐隐作痛 韧带部分感觉有点肿胀..热热的XD 但是脚步怎样都不肯用走的 (现在放弃的话..比赛就结束了 by安西教练) 就这样死撑到终点好了! 真感谢沿路的水站,还有顺手拿的那块巧克力让我整个人活了过来 过麦帅二桥的时後我听见咚咚咚的声音 想必是桥体随着大家步伐振动发出的声音 到这边我还算意识清楚.. 因为之後的路段我好像有点失忆(精神涣散了) 好像上了座高架桥 半马跟全马要分路那边 我还很担心跑错边变成跟着去跑全马= =然後就问了旁边的阿伯这条路是半马的对吧XD 之後下桥前有段路栏杆两边都是半马但是反向 我经过时就在想会不会有人偷懒不过折返点从中间穿过 不过我经过时都没人这样作 应该是因为都跑到这了,大家都想确实跑完每一步到最後 非常有运动家精神 之後堤顶大道,地下道时看见全马的前几名选手也到了 整条地下道充满为他们欢呼喝采的声音 还有台顶着时钟的车子让人印象深刻 剩下的路段到终点前每一次遇到啦啦队我就跟着大叫帮自己也帮别人打打气 在最後一次转弯之後终於可以看见拱门的距离 我才意识到要结束了 勉强打起精神加大步伐拼老命 穿过拱门那一刻真的颇为感动 忍不住双手握拳大吼一声~~~(握拳时手还是没知觉..) 两小时十七分..跑完就偷笑了不敢再想太多 之後换完衣服四处逛逛 只是身体冷却之後整个很酸痛 然後当我牵车要骑回去时 我看到了..全马的选手还在跑..这..实在是太帅了 所以明年??? 总算整理好相簿(加一堆注解因为我实在很'猴话')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jasoncpp0316/122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42.155 ※ 编辑: jasoncpp 来自: 140.112.42.155 (12/20 17:36)
1F:推 miyeon:结论:以後跑半马的话不要停在最多12公里,否则都跑2hr17m 12/20 18:09
2F:→ miyeon:无误...看来我们以後都得加长里程了 12/20 18:10
3F:推 res:推10度冏 睡太少来跑会比较辛苦 恭喜你完成罗 12/20 19:15
4F:→ jasoncpp:谢谢>< 12/20 19:50
5F:推 nenb:去年我半马 今年全马 之後? 超马 XD 12/20 20:53
6F:→ jasoncpp:哈哈楼上大大还可以考虑三铁!还有超级三铁之类XD 12/20 20:57
7F:推 Hall:折返点都有信物或感应 所以切西瓜成绩会失效喔~ 运动员精神!! 12/20 21:14
※ 编辑: jasoncpp 来自: 140.112.42.155 (12/20 21:50)
8F:推 jht:我是来看照片的 帮推 12/20 22:35
9F:推 synchronous:只有晶片感应吧,哪来的信物 @@ 12/21 14:4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