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s (time to 10km)
看板Road_Running
标题[心得] 富邦台北马拉松2009
时间Sun Dec 20 19:10:04 2009
第一次跑1OK 心里有点不安 担心自己没办法在管制时间内通过
怀抱着这样的不安睡去
凌晨四点起床 兴奋与不安交杂
抵达後赶着 寄物 热身和排厕所(人潮拥挤啊)
开跑後 沿途啦啦队振奋人心 谢谢你们(早起加油 精神可嘉)
跑步的时候 我习惯看看路标 经过哪儿
就会想起以前发生的点点滴滴 或者
现在 我遇见的人们与事情
以前习惯在中正纪念堂跑步 就在那段时光
默默酝酿我对跑步的耐力 意志和兴趣
不知道跑了多久 也不知道自己是否撑得下去
毕竟 这次 我是一无所有的来跑 我不知道到了终点
会是谁在我的脑海里 支持我跑到终点
而且这次没带MP3 所幸 沿路并不无聊 路人 啦啦队 跑友们都很有趣
我这次还跟 倒着跑盃盃 擦身而过 遇见一名忍者XD
沿途想着 不知道谁会领到号码布12345 23456 2266 8888 5566 这种趣味号码?
要是我拿到的话 会蛮开心的 只是会在寄物的时候小冏一下吧
穿过台北车站 要准备上桥了 上桥前补充一点水
心想 好快 10K就要结束 我忽然想慢一点跑完它
因为到了终点 我的第一次10K就要完成了 就在这麽轻松的氛围下完成了
好像不太符合历经重重关卡 冒险犯难的感觉冏~
冷天跑步确实比较轻松 没下雨更是好
向半马 全马的跑友加油 道别 领衣物袋
有位跑友小姐生日 他的朋友在终点为他准备蛋糕 在这里也祝她生日快乐
跑完来杯热阿华田 吃餐盒 真是开心!:)
搭捷运回市政府 正巧赶上颁奖
见到dennis很开心(我喜欢他)上次三商巧福路跑也是他主持
如果知道是他主持 我会更早起到会场来XD
透过大萤幕观赏跑者抵达终点那一刻 看着蒋介文举起台湾男子组奖牌
也是另一种开心 不知道吴文骞先生伤後来跑 结果如何呢?
10K完成後 就是台南马拉松 虽然小远 我还是想去
谢谢大家 一起跑到终点 我们下次古都见!
注:要是怕冷 穿长裤之外 可以加上
丝袜 保暖效果也不错的
今天仍看到一堆跑友短衣短裤 真是惊人(我看了都觉得好冷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240.69
1F:推 miyeon:我有听到吴文骞拿男子组半马第一 12/20 19:11
2F:→ res:恭喜他^^ m大也是路跑常客 常看到你唉低 今天还顺利吧:) 12/20 19:16
3F:推 road:哈哈 我也超爱丹尼斯当主持人 声音很可爱的男生^^ 12/20 19:23
4F:推 miyeon:我很好认吗XD话说今天有个无名版友在明水路跟我相认^^ 12/20 19:24
5F:→ res:r大这也是我的路跑乐趣之一呀 推 可爱的声音>///< 12/20 19:26
6F:推 cutecuteemma:哈哈!我也喜欢听丹尼斯主持持的声音! 12/20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