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yea (14胜4败3和)
站内Road_Running
标题[心得] 2009台北富邦马拉松--全马
时间Sun Dec 20 21:57:05 2009
原来早上五点踢开棉被是这麽痛苦
原来在摄氏十度下跑步是这麽刺骨
原来持续跑42.195公里是这麽畅快
原来...原来我有能力跑进四小时内
而且原来跑快点可以整盘新鲜香蕉吃到饱!
大概就差在一开始被人群挡得死死
前10公里比後面三个10公里都慢得许多
大概被那後面几个不甚精确的里程牌给混淆
後来的配速有点被影响到
2009年,参与全程马拉松的第一年
回想练跑这一年多来
从一个当兵3000公尺不及格的肉脚到全马完跑的跑者
体重也从85公斤掉到72公斤
这一切感觉起来...好假,但却是真实
话说回来,这次台北马帐面上成绩进步不少
好像离波士顿马的参赛资格拉进了一大步
但内心却感觉到与310这目标渐行渐远
这次已经几乎用尽全力,成绩也不过如此而已
再练练吧!
期待明年还有如此的进步~
--------------------------
2009全马战记--
双溪樱花马 618
国道六号星光马 543
日月潭环湖马 524(自测508)
台北富邦马 40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94.221
1F:推 nenb:进步好多~ 我第三个全马是古都~ 要往四小时内前进 12/20 22:04
2F:→ Eltanin:好棒噢!! 12/20 22:10
3F:推 hankuan:太帅了!!我也要跟你看齐!! 12/20 22:17
4F:→ WMX:好厉害喔~我第二马到现在第五马几乎没进步...XD 12/20 22:21
5F:推 jht:跑完全马真是令人羡慕 12/20 23:06
6F:推 joel913:强!!! 12/21 00:29
7F:→ weiyea:跟N大的目标一致(握),为明年古都马的3字头冲吧! 12/21 06:49
8F:推 res:推 踢开棉被的煎熬 想必今年对你来说式很有收获的一年 12/21 10:26
9F:→ res:恭喜达成罗! 12/21 10:28
10F:→ biore0330:有进步就是肯定罗! 12/2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