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kyway526 (人篸啊!!)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台北蛋糕丙级上课
时间Tue Jun 6 13:56:36 2017
大家好~
最近陆续上了一些甜点课觉得蛮有兴趣的
想要再进一步考取蛋糕丙级证照
目前在网路查到的丙级烘焙上课教室:
1.GS烘焙教室:上课4堂+模拟考4堂>>费用13,000
2.永老师烹饪教室:上课12堂+学科1堂>>费用18,000
想请问这两间的教学那一间比教适合初学者?
或是大家有其他推荐的教室可以上课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3.252.21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6728600.A.1F8.html
1F:→ cobal: 有劳保的话可以去上职训局的课,很便宜!! 06/06 14:35
2F:推 boom0917: 如果时间配合的上,可以报谷研丙级单周课程8000一周 06/06 17:46
3F:推 nznz: 皇后烘焙 06/06 19:38
4F:→ milkyway526: 谢谢大家的推荐:) 06/06 21:46
5F:推 Chiayi0106: 之前在GS上 觉得很不错 06/06 23:55
6F:推 hyposoar: 很多工会都有开这类课程喔 06/08 19:45
7F:推 EVERYheart99: 如果你时间无法按照教室固定,可以选择GS,我自己就 07/09 21:57
8F:→ EVERYheart99: 是时间不固定,後来选GS时间弹性大 07/09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