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bey82 (欧贝)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弄丢活动式烤模的底盘
时间Thu Jul 6 20:59:49 2017
不好意思,有点急
明天要烤蛋糕送人
今天整理器材才发现烤模的底盘弄丢了
想做的是戚风蛋糕
如果直接放在烤盘上,模底部铺烘焙纸
会不会导致蛋糕没办法熟呢?
还是只能重新买一个烤模呢?Orz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10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34.238.4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9345991.A.1C8.html
1F:→ nodo: 我猜面糊应该会流出来哦 07/06 21:17
2F:→ boom0917: 可以包多层铝箔纸试看看 07/06 21:55
3F:→ obey82: 喔喔喔好的,我试试包层铝箔纸好了!! 07/06 22:22
4F:推 ryan4182005: 放烤盘的戚风要怎麽倒扣啊? 07/07 00:43
5F:推 kaokaocathy: 改成海棉蛋糕吧,戚风会无法倒扣 07/07 04:24
6F:→ obey82: 哇…我漏掉倒扣这点,谢谢你们建议!! 07/07 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