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freeze (张三)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请问布朗尼烤的时间 好像出错
时间Tue Jul 11 20:54:56 2017
1.问题叙述/食谱配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MhHLhpkmd8
各位大大好
小鲁这辈子第二次做布朗尼
之前在国外用那种抽屉内崁式的烤箱烤过一次
这次在国内用小20L烤箱自己烤 用手搅拌所有食材
现在他在烤箱里已经50分钟了 内部还是湿的..
我是照着这部影片做的 唯独搅拌的部分我很废的只有手
最後的半成品 他的是抛光 我的超油亮
而且他说180度 30分钟就可好
我的已经考了50分钟 中间还是8分潮湿状态 筷子一插黏一堆
请问是出在搅拌的问题吗?? 感谢
2.相关图片
(选择性检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0.70.5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499777699.A.1FB.html
1F:→ Junchoon: 你烤箱有预热吗? 07/11 20:58
2F:→ iamfreeze: 我先烤化了奶油加进巧克力 所以不是全冷的 07/11 21:05
3F:推 talesr: 你的烤箱温度没问题吧 07/11 21:34
4F:推 cryy: 不是全冷的……傻眼 请预热好吗 07/11 22:02
5F:→ cryy: 你这样材料混合的时候温度早就变低了 07/11 22:03
6F:→ cryy: 烤箱没遇预热当然要烤很久 07/11 22:04
7F:→ Tyeng7582963: 做任何甜点请记得先预热烤箱,避免失败 07/11 23:55
8F:→ pocky33: 可能油水分离 所以状态不同 07/12 00:44
9F:→ ss21: 一楼好神!我没想过有人烤甜点没预热;) 07/12 13:48
10F:推 bnbouz: 不是全冷的XDDD 烤箱一定要预热啊!! 07/12 21:56
11F:→ iamfreeze: 真假啊:P 感谢各位 新手连预热都没听过 07/12 22:13
12F:推 onlyjay11: 换个食谱试试看 07/13 01:43
13F:推 lovelymaimai: 我也是按照这个youtuber的影片做布朗尼,也是手打 07/18 16:59
14F:→ lovelymaimai: ,我烤了30分钟跟影片中一模一样 07/18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