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nma (啦啦啦!)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candy melt 使用问题
时间Thu Jul 20 23:56:19 2017
最近去香港发现 city super 有卖candy melt, 价钱比台湾便宜,
就买了许多回来玩,
但是不管是用碗分装去微波, 或是隔水加热,
都会变成很稠的状态, 而没有液态滑顺的感觉,
想请问这是正常的吗? 或是加热过热了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4.241.1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500566182.A.FFB.html
1F:→ GirlInBlack: 照片?candy melts应该很防呆,不容易搞砸。 07/21 00:07
2F:→ GirlInBlack: 它不会变得像调温巧克力那种流动性。但是均匀的黏稠 07/21 00:10
3F:→ GirlInBlack: 半流质没有问题。真的加热过头应该会油水分离,或是部 07/21 00:11
4F:→ GirlInBlack: 份烧焦 :p 07/21 00:11
5F:→ GirlInBlack: Candy melts虽然很好上手,不过味道...唉呀... 07/21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