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ry5566 (科理5566)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今年中秋的原物料价格涨的夸张了?
时间Thu Aug 3 17:22:31 2017
大家好
最近在准备做中秋的东西
跑去材料行看看
安佳无水奶油 1斤分装的去年好像是180-190
昨天变成250-255/斤
因为材料行商品上有旧标 说上周还是旧的价格
而冷冻咸蛋黄暂时是跟去年价格一样(生咸鸭蛋不知有无变动 去年可以拿到6.5)
豆沙类暂时没波动
成本大涨了 不知道大家有无感觉到
或是其他消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57.106.12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501752153.A.522.html
1F:→ cobal: 今年的奶油原本就涨不少了,所以无法奶油大涨也不意外了!! 08/03 17:27
2F:→ coli: 四月开始 奶油就几乎每两个月大涨一次 08/03 17:33
3F:→ coli: 目前只听说奶油在大涨 其他原料应该还好 08/03 17:34
4F:推 ss21: 法国奶油每星期都涨,除了奶油其他倒是无感 08/03 19:03
5F:→ Inory0216: 我买绿豆是跌...不过奶油猪油猪肉都涨 08/03 19:49
6F:→ cobal: 奶油每星期都涨Q_Q 08/03 20:27
7F:→ Inory0216: 决定今年绿豆椪跟蛋黄酥都用猪油了XD 08/03 21:01
8F:→ Inory0216: 有兴趣的可以实验看看,先用蛋黄乳化猪油,再当一般油 08/03 21:08
9F:→ Inory0216: 脂操作成酥皮类中点 08/03 21:08
10F:推 redsder: 欧洲奶油从去年底一路涨,据说近期续涨可能性比较大 08/04 02:07
11F:推 roromsu: 奶油一直涨价:( 08/04 17:28
12F:推 ChAngie: 刚去材料行阿姨也刚好在说奶油一直涨,鲜奶油还缺货 08/07 18:28
13F:推 peggy7394: 总统牌的7月前165、现在175 08/07 23:37
14F:推 ych1230: 我总统买200欸… 08/09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