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ggy1013 (一样的月光)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请问手持打蛋器最大蛋量?
时间Sat Aug 5 23:04:26 2017
手上只有三箭牌手持打蛋器一只,
因最近去上长崎的课,发现全蛋需要12-15颗,唉……不知该怎麽办。
请问大家有用过手持打过那麽多蛋吗?
好怕会烧掉……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6.136.11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501945469.A.F07.html
1F:推 guntz: 不会烧掉,但是会打很久 08/06 06:38
2F:推 kaokaocathy: 不会烧掉呀,三箭牌很耐用,只是你手会很酸 08/06 06:53
3F:推 amoroe13: 有打过,会一直休息、换手 08/06 10:54
4F:→ peggy1013: 所以来挑战看看好了,谢谢各位 08/06 13:51
5F:→ cityfear: 太难了啦哈哈,可以的话至少去借个搅拌棒吧 08/07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