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ta5 ( )
看板baking
标题[问题] 请问香草精的酒?
时间Wed Aug 9 17:47:55 2017
最近买了相草荚,
请问自制香草精的话,
想浸在伏特加酒中,每一种伏特加酒都可以吗?比如说单独饮用时,A牌比较好喝,B牌不
好喝,那浸泡汤香草荚时会有差吗?还是AB牌都可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8.100.20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king/M.1502272078.A.989.html
1F:→ cata: 泡完香草就都是香草的味道了 不必用太好的酒XD 08/09 19:33
2F:推 g0ul4: 推不用太好的酒 味道不强烈应该都可以吧 08/09 19:50
3F:→ Inory0216: 建议你两种都试试,以我的经验,好的酒萃出来的香草精 08/09 20:05
4F:→ Inory0216: 味道比较丰富 08/09 20:05
5F:推 jimgjay: 兰姆酒 伏特加 都是不错的选择 或是选用威士忌 白兰地也 08/10 00:36
6F:→ jimgjay: 是可以的 08/10 00:36
7F:→ vkchang: 我最近想用麦斯兰姆酒做,酒加香草荚约一张小朋友 08/10 13:11